one million broken hearts

我受不了了 我現在就想回家去看豹哥 幾個月前q不帶指責意味的指責我“你或許真的沒有心” 可我確確實實的有 曾經我的愛恨都給了紙片人 現在又多了一個豹哥 這話我連我媽都不敢說給她聽 她保准會傷心 說我白眼兒狼 可我沒辦法 我的想念從來沒有如此鮮明過 初中住校的時候沒有 高中獨自在外地待了半年的時候也沒有 我看人說你的貓狗到這世上到你身邊就是來渡你的 我不知道怎麼是個渡 又是如何一個渡法兒 我只知道我愛他 我真愛他 看到他就會傻笑 看不到他就會落淚 他不好好吃東西我的心就會碎成一塊一塊的 他嬌聲嬌氣的叫一聲我的心就會軟成一攤泥 我的寶貝 你是來教我愛的嗎 你是來教我想念的嗎 我多希望每天在宿舍的床上醒來 你會像在家時那樣臥在我的被子上我的腳邊 我能抱一抱你 你偶爾乖乖的窩在我懷裏 我就會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甜蜜的蠢人

评论(3)
热度(1)